♥莴最嗳莴嘚好姐妹啦♥

安琪的家家

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幸福...

终章~无奈的结局

自从小爱和杰有了自己的情人以后...
再也不像以前一样...一起打打闹闹...
他们也开始学会放弃...
.......................................................................
[小爱...最近杰不知在干什么...老是在睡觉...假日想约他出来散心也没有时间...]筱柔对小爱抱怨道...
[可能他真的有事情忙啊...你也不是不知道...他家是大企业阿...他应该是回公司忙吧...]小爱无奈地说...
[最好是...可是我担心...]
[担心什么??]
[他有新欢阿...]
[放心啦...他不会的...]
[真的吗??]
[恩...我向你保证...]
[所以我才说嘛...小爱是我最好的朋友咯...]
......................................................................................
[杰...你对筱柔好一些可以吗??]
[怎么了吗??我一直对她都很好啊...]
[他说...你最近老是没有时间陪她...他很难过阿,,,]
[好啦...我尽力就是了...]
[最好是...]
[对了...最近你.......]
杰的话还没说完...就昏倒了...
.............................................................................................
[杰...你没事吧...杰...]
小爱立刻去找老师...
老师马上就致电给医院...把杰送去医院...
小爱的心慌了...一直以来都很健硕的杰今天却倒了下去...
她一直祈求上帝...希望杰可以快点醒过来...
................................................................................................
[医生...南风杰没事吧...]小爱和老师问到...
[你们是怎么搞得??他有病了就应该接受治疗阿...怎么可以上学呢...]
[病??杰生病了??]小爱的眼神充满了疑惑...
[你们不知道吗??他有家族遗传的心脏病...如果幸运的话就没事...不然都会英年早逝...]
..................................................................................................
怎么办??该不该跟筱柔说呢...万一他难过...万一....
这个时候...杰醒过来了...
[怎么啦...干吗哭了??]杰问小爱...
[笨蛋...你有病为什么不告诉我!!!]
[你...知道了??]
[为什么不告诉我...]
[因为我不想我最爱的人难过...]
[筱柔并不知道...]
[傻瓜...我最爱的...是你...]
[为...为什么??]
[从我见到你开始...我的视线就不能离开你...我知道我这一生只爱你...]
[可是...筱柔呢...]
[我...]
[好了...你先休息...我先去洗手间...]
........................................................................
小爱在洗手间里...想着:笨蛋...你在想什么啊!!他是你好姐妹的男朋友!!不要再乱想了...你要冷静...
.......................................................................
[杰...我会叫筱柔来看你的...不过我答应你...不会讲你的病...]
[小爱...陪着我可以吗??]
[对不起..我不可以对不起我的姐妹的...]


[筱柔...杰在医院的XX病房...要去看他哦...]小爱传了一封简讯给筱柔...

在医院的杰...看见筱柔...他决定了...
[柔...我们分手好吗??]
[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上别人了...我不爱你了...]
[好啊...反正我对你已经没有感觉了...今天来只是尽一下挂名女朋友的道义...]筱柔的冷笑...
[你帮我叫小爱来可以吗??]
[好...]
............................................................................
[杰...有事吗??]
[我想跟你说...即使我的生命快要结束了...可是我还是说...我爱你...]
[我...]
[快点答应我...我怕我等不及了...]
[不要这么说...你会没事的...]
[答应我...]
[恩...]

[...那就好了....]
[杰...不要闭眼睛好吗...]
[小爱...唱歌给我听...]
小爱...选择了这首歌--最后一次...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 抹去 却并不容易
生死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 永远 爱你。


杰的眼睛闭合了...小爱望着不会再睁开的眼睛...留下了最后一滴眼泪...
一封写给杰的信:
杰...你在天堂过得怎样...有没有想起了我...
虽然这一辈子...我们没有缘分在一起...
可是我相信...下一辈子我们还会重逢的...
因为我在你的手心画了好多圈圈...
我希望我们下辈子...还会在一起哦...
小爱
绝笔
..........................................................................
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