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莴最嗳莴嘚好姐妹啦♥

安琪的家家

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我想离开...安安静静地离开...

最近面对着太多的烦恼...
累了...很想休息...
很想找到一个可以躲起来...不被别人发现的地方...

团体的压力...
对不起...晨...我不是不想退团...
只是我不知道...别的团体会怎么去想...
我真的觉得在里面很辛苦...
我以前还以为...我可以很顺利度过这6年...
原来我是错的...
我根本撑不下去...
因为自己的任性...

成绩的压力...
上了初三以后...
发现自己越来越不积极了...
我觉得压力真的越来越大....
好像随时会撑不下去...

自己的压力...
去年开始...就一直觉得...
自己离不开压力了..
喜欢一个人...要承受的一切...
惠仪...我该怎么办??
我觉得很辛苦...
难道我真的要踏你的后尘吗??
也许吧...我也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没有资格去说什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