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莴最嗳莴嘚好姐妹啦♥

安琪的家家

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怎么办啊...

越来越严重了...
他好像越来越纠缠了...
干哥明明就已经帮我跟他说啦...
可是他还是...没有放弃...
每天都sms问我~为什么对他这么冷淡...
我要怎么说...
难道直接跟他说~我对你没有fu吗??
我做不到咯...
可是...我很怕阿...
朋友也没有办法帮我...
我真的不知道啊...
难道真的要给他等4年吗??

...................................................................
还有最近...为了迎春会的东西...
越来越多的争执咯....
到底要怎样阿...
所有人都在怪我吗??
我再多管闲事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