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莴最嗳莴嘚好姐妹啦♥

安琪的家家

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欧买尬...我被告白了...==

太可怕了...今天中午的时候啊...
我就上facebook咯...
然后阿...就有一个男生找我聊天哦...
起初还好...我还以为他是我学校的呢...
后来他就拿了我手机号码咯...
说要sms喔...
然后7点多这样啦...
他就真的sms来噢...
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说要追我...(我怀疑他眼睛有点瞎...)
然后就说了很多话...
以下为他说的~
~我可以追你吗??我答应会让觉得幸福~
~我是说真的...我会永远爱你...~
~没关系...我可以等你...~
~不容易...可是我觉得是值得的...~
..........................................................................
因为接下去实在是太可怕了...
所以带过就好...
超可怕的说...
后来还有什么宝贝啊...i luv u阿...
鸡皮疙瘩都冒出来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