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莴最嗳莴嘚好姐妹啦♥

安琪的家家

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幸福...

*第一章*遇见

晴天高中...是城里最著名的高中...因为里面的学生都是富家子女...受最优等的教育...


[小爱...听说高三来了一个转校生哦...]她是筱柔...小爱的好朋友...
[是哦..那又怎样??]小爱说...
[哎哟...听说是个大帅哥哦...haha..]
[帅哥阿...重点是在于有没有王子的气质...光是脸没有用的...]
[好啦...不跟你拗了....我去看那个帅哥咯...掰掰...]

小爱是一个气质美女...可是却老是爱幻想...总是希望王子的出现...
小爱的专长~小提琴...可是学校却没有多少人懂得小提琴...

[喂...前面那个小个子给我站住...]
[你说什么啊...什么小个子...过分!!!]
[你的东西掉了...不叫住你...你已经走远了...你的乐谱...]
[那谢谢咯...]
[你好...我是刚转来的学生...杰...很高兴认识你...]
[你好...我是小爱...]
[你这么可爱...不如就做我的女朋友吧...哈哈...]杰说...
[无赖...]小爱抛下这句话后...离开了...

走廊就只是剩下杰一个人了...


待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