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莴最嗳莴嘚好姐妹啦♥

安琪的家家

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到底怎么了...

其实阿...最近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越想越多...没有办法让自己不去想...
知道了没有结果...还要想...
就像是在自讨苦吃...
看着晨晨写的东西...
不是应该替他开心吗??
为什么感觉是酸酸的...
昨天...X问我...
难道完全对他没有好感马???
我不敢跟他说...
我的心里还有另一个人的位置...
我喜欢的那个...在我心里的位子...占据太大的空间了...
我不知道...X说他愿意等我...直到我中学毕业...
我应该高兴...还是难过...
爱...没有资格说出来...
因为我没有爱与被爱的权利...
至少现在的阶段不被允许...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