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莴最嗳莴嘚好姐妹啦♥

安琪的家家

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幸福...

第三章~筱柔的心意

小爱在小提琴比赛中败给了傲慢的家伙~南风杰...
[筱柔...我输了...]
[那家伙太厉害了拉...你不要介意...听说他为了这首歌...练到手流血了呢...]
[不会吧...]
[是真的...而且他为了这次的比赛准备了很久...]
[你怎么知道那么多阿...好像和他很熟哦...]
[不是拉小爱...不要误会...只是我又看他写的部落格拉...]
[真的吗??]
[对阿...网址给你...你回家看看吧...]
[哦...好吧...]
.................................................................................................................................................
小爱心里想:真的要相信筱柔说的吗?那个家伙真的这么重视这个比赛吗??
他启动了手提电脑...开始搜寻着南风杰的部落格...
[找到了...*南风轻吹...期待你降落到杰的身边...*...好恶心的标题哦...haha...]
小爱看着杰写的东西...觉得很难过...没想到杰原来并不是这么傲慢的...

手受伤了...
今天练习小提琴的时候...
因为太用力了...鉉断了...
弹到我的食指...
很痛...可是为了不让所有人失望...
只好硬硬上场咯...
明天的比赛..对手中最厉害的是丁小爱...
我不可以输给她...

发帖者~杰

原来...他的手已经受伤了...却还是要参赛...
我以为他是一个败家子...没想到...他原来是因为不要让家人失望...
....................................................................................

[南风杰...对不起哦...之前都误会你了...我以为你是那种败家的二世祖...]小爱对自己之前对南风杰的态度向他道歉...
[没关系...只要你没有误会我就好咯...]杰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让小爱紧绷的心情顿时缓和下来...
...................................................................................
[小爱阿...你觉得杰好吗??]筱柔问说...
[不错啦...怎么啦??]
[我....我好像有些喜欢上他了...]
[那...那就去...去告白阿...]

小爱的心觉得有点酸酸的...
可是筱柔是他最好的朋友...他应该祝福他们的...
.....................................................................................
筱柔似乎没有看见...小爱写在书本上的一行字...
~我丁小爱...喜欢上了南风杰~

待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