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莴最嗳莴嘚好姐妹啦♥

安琪的家家

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最近的心情...

很奇怪的心情哦...
好像很开心...也好像不开心...
前几天...收到消息说...
姑姑去世了...
太突然了...
我记得...我小时候她很疼我的...
每次见到他...
都好开心好开心哦...
自从她病了以后..
神智开始不清醒...
也不认得我了...
她的去世...我没有流眼泪...
我觉得...也许他的离开...
是对他来说...是解脱了...
不用每天担心自己的女儿...
上帝也待她不薄...
让他活多了20多年...
也许已经足够了吧...

MyEm0.Com
............................
最近都一直和S学长聊信息...
他说...他不会放弃我的...
他说...总有一天我会明白的...
我要怎么办好..
他对我很好...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只是觉得...好对不起...
MyEm0.Com
.................................
舞蹈终于练完了...
也录影了...
心情放松很多...
但愿可以进入决赛拉...
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