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莴最嗳莴嘚好姐妹啦♥

安琪的家家

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不爽...

最近已经很火大了..
还要来惹我...
没事情不用找事情做的..
看到不顺眼就关掉不要看啦...
说这么多...是要驳什么!!!
我喜欢放什么是我的自由吧...
我的人尚不是给你们管的...
你觉得不好..就不要看...
我天生就是这个丑样的拉...
又怎样??
不要看啦...走啊...
怎样!!我喜欢摆臭脸啊...
我的自由吧...
我照片不好看...
评论需要这么毒吗??
什么遮丑...隔夜饭呕出来就算了...
是怎样阿!!
对啊...我就是这么恶心的拉...
我喜欢edit自己的照片...
不可以吗??
我没有你们这么漂亮这么可爱...
可以吗??
我就是这么丑的拉...
那我以后上学是不是要遮!!
我错...你们对完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