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莴最嗳莴嘚好姐妹啦♥

安琪的家家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这个星期的事 ...

星期一~今天拍班级照...
跟某人说明天就要那个东西...
某人说包得很漂亮...听着先拉...


星期二~某人托芳芳拿给我...圆LOK LOK的...
结果要上到高三这么远...
给$$咯...不然给某人骂就不好咯...
SMS亏他...用这么娘炮的花花纸...


星期三~拍全校师生照..还有全体毕业生照~
今天没有练舞...所以比较有空...
S学长SMS来...问了一个...我觉得很愕然的问题...
[你毕业后...我可以追你吗?]
是告白吗??不知道...也有可能是愚人节前夕的愚弄...
坦白说...有被吓倒...


星期四~跟好姐妹们说昨天的事情...
还亏我咧...
早知道就不说啦...气死...
今天愚人节...互相sms...
今天还算得上开心咯...


星期五~今天有拍团体照...
后来...团体时间...drill...
还有生日会...1月到4月..
S学长sms来...写了一些东西...
[我未来的老婆啊..会不会是你呢...]
................................................................................

怕怕...不知道该怎么办...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