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莴最嗳莴嘚好姐妹啦♥

安琪的家家

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不想写下去了...

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昨晚pauline跟我说了...
结果是没有...
这个结果已经预料到了...
因为他一直只是把我当作小妹来看待...
这个结果对我来说...
是什么??
解脱...痛苦...还是什么东西...
心情没有办法平复下来...
昨晚他问我...有没有去他家拜年...
我说~没有
不知道你当时在想什么...
你这么问...心里出现了2个感觉...
1~你希望我去吗??
2~你是不想我去才问我的吗??
还是你觉得我在只是阻碍到你们...
是的话我会选择离开的...
不要出现在你的面前...
觉得自己真的很笨...
如果我是这么讨厌的...
坦白说吧...
我就保证...
以后在哪里看到你也不会打招呼...
不会sms给你...
只是你的一句话而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