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莴最嗳莴嘚好姐妹啦♥

安琪的家家

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年初一...

今年的年初一...
回到学校跟武术团一起出新年采青队....
所以也有跟他一组...
早上去到...看见我们的lorry...
最小的咯...==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要站着...
我们组13人...
今天是舞金宝...
早上先去古庙拜拜...
然后去各董事长家拜年...
他才舞了一家...就说想上厕所咯...==
后来就开始在金宝大街舞了...
开始的时候还好...
可是一到山中城那里...他就生气咯...
因为那个死人老板忽然间打乱我们的排序...
他就一直很生气咯....
上到lorry被他小训的一下下...
还以为今天就不可以和他开心聊天了...
还好...后来他就好很多咯...
就一直在聊天...跟他拍照照...
很开心...
午餐的时候...他坐我的隔壁...
一直夹菜给我咯...
那些我都不吃的...所以很多都丢给他了...^^
还有那个汤啦...最后一碗喝了一点点...就放进他的碗里面...haha...
后来就继续咯...
他真的是超级自恋的咯...==
一直问我借防晒和美白....
他说去旅行要白一点喔...==
每次去到一家有美女的...
就要先用镜子照一下...
把头发弄好来...
后来应该是最后一家的时候吧...
去到一家都是小朋友...
有个弟弟超可爱的...
兜风耳皮肤又白...可爱哦...
后来一舞完那家时...
才发现他脚下一谈水...
哈哈...原来是汗...
后来就回去学校算钱咯...
1000多而已...==
去巴士站的途中...
他一直在耳边碎碎念...
明天记得带洗脸霜收缩水和化妆棉和美白阿...
真是个够够力唠叨的...
所以我也给了他回礼...左右脸各一个小巴掌...^^
他就一脚过来...
痛的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