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莴最嗳莴嘚好姐妹啦♥

安琪的家家

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怎么办

不知道该怎么办~
因为一直都很怕~
他一直说我吃他的钱~
很过分咯
还想要跟我要那个人的号码
怎么可能给他啊
谁都知道他的脾气
分分钟害到别人没有工作的
我也只是赚到你10块
我会怕的啊
你这个样子
不信我就不要叫我帮忙啊
一直要拿人家的号码来问
我真的不给你呢~
我不想害人
你说我吃你的钱
你自己在我身上拿了多少好处啊
每次回来都拿我的鞋子穿
我的便当盒列
还有很多东西
我一直都记得
所以说~
我不想给你那个人的号码
是对的
网购用空运本来就是这么贵的啦
你自己有要买??
说到你的朋友这么厉害
就叫他帮你买咯
不要来烦我啦
还是小心点比较好
你这种人
心机很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