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莴最嗳莴嘚好姐妹啦♥

安琪的家家

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考完试了...

今天星期四...
学校的考试是考完了...
下个星期继续PMR的...
还要继续努力...
尽力完成吧...
..............................................
最近我的部落格...
有人在捣乱...
看不顺眼吗??
为什么不当面说好...
我真的是这么让你们讨厌吗??
如果是...请留言给我...
最好让我知道是谁...
我就消失在你的眼前...
..................................................
最近和姐妹们在讨论着COSPLAY的东西...
要买女仆装...
期待着...

0 评论: